请教一下各位,最近迷上原生底栖鱼和虾虎了,准备新开一个603636缸,鱼的数量大概30条左右,用up120是不是不太够呀,需要整个底滤不
-
相关文章
-
今日野采份量
求大佬指点,这个虾虎是什么品种?今天刚从河里抓来的。 -
已经设计了延伸景,有什么需要改的吗?
右边已经造景好了,左边还没开始弄,鱼缸到了 -
这只鱼怎么救啊
刚入缸 -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
不知名原生鱼,提问贴
东北早市看到的鱼,不知道叫什么名有大神认识吗
-
画心的主题










啊友欧k
小鱼的话10多瓦够了
杰斯汀
底滤肯定最好,up120还是算了
果汁
精巧桶
暴躁小菊
我这个100 60 30,养孔雀黑壳虾只用了一个up 120。你参考下
换水
不锈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