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4
泡泡水族
水族硬件
又充了二瓶子二氧化碳
又充了二瓶子二氧化碳
发表于: 2021-06-11 16:09:15
4754
25
目前库存了四瓶满气的二氧化碳,应该够用到明年到年的了。
4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5)
你的感谢神
满满等等
第11楼 2021-06-12 06:51:09
0
&白夜行&
我一罐气半年时间
第12楼 2021-06-13 23:48:07
查看1条评论>
0
烟雾飞扬
楼主
•
2021-06-14 08:00:06
差不多吧,我也是六到八个月
莹莹
好便宜啊 有地方充
第13楼 2021-06-15 07:54:30
0
风清云淡
我这备了2个,能用1年多
第14楼 2021-06-22 15:20:53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前置洗洗,之前都忘了啥时候洗的了
826
10
5
光源
RGBW
701
3
2
鱼缸灯具光源可以散件可成品APPRGBW
967
0
1
仓库一角
刚去仓库翻东西,关门时才发现这些年还真弄了不少设备,好多都闲置着,现在还剩3个缸。
1441
5
3
晒下自动补水
自己diy做的。泥好几年没换了也挺好洗洗接着用虾生了好多
1115
2
3
烟雾飞扬
主题
1021
关注
2
粉丝
70
+ 关注
私信
烟雾飞扬的主题
更多
小龙虾搞起来。。。
【仙人掌】小花开的挺好的
中午好
夕阳无限好
<
>
你的感谢神
满满等等
&白夜行&
我一罐气半年时间
莹莹
好便宜啊 有地方充
风清云淡
我这备了2个,能用1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