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原生造景与生物
  3. 开个小缸耍一下

开个小缸耍一下

发表于: 2022-03-15 22:37:26
2617 20

疫情,小区封闭,无聊开个20.20小方缸玩玩,话说要不要把后面堆满石头露出水面会更好看?再石头上粘点植物。有什么方案更好看

开个小缸耍一下-图1

开个小缸耍一下-图2

  • 零件

    水兰几根解决

    第11楼 2022-03-16 08:21:04
    0
  • 草缸愣头青

    缸小就别堆太高了 就这样挺好啦

    第12楼 2022-03-16 09:14:41
    0
  • 南美普洱茶

    这么小的缸,没加氧气,养个3.5条鱼问题不大吧?

    第13楼 2022-03-16 11:54:24
    0
  • 摩羯大纺锤

    问题不大

    第14楼 2022-03-16 12:20:49
    0
  • 博我青春

    开缸大吉

    第15楼 2022-03-16 15:58:40
    0
  • 5007

    这就挺好

    第16楼 2022-03-16 18:55:4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有没有大佬看看这个靠不靠谱

      作为一个水族小白,我已经被又爱又恨的水族造景折磨得不行,要不就是石头摆歪了,要不就是不知道该咋放,审美积累不够,永远也弄不出网上那些大神造的景。但水族人活着就在于折腾,最近老是刷到那种沉木缸,觉得实在是太喜欢了,本来兄弟答应上门给我弄,但这次他背刺我了,整了个APP给我,叫我用这个自己弄,我说我不会,我连挑材料都挑不好,水也老是白水族的,这不是纯坑我吗,缸都买了,只能硬着头皮干了。绕了半天湾子,就
      681 8 2
    • 帮我看看我的乌龟状态怎样

      新手养龟,不知道该怎么办,各位大哥大佬有什么意见吗
      614 6 1
    • 这个鱼真难养

      这鱼哎,像爷一样伺候着,特地上了冷水机,还是每隔一天死一条。有没有南方鱼友养活超过一年的。
      1256 8 3
    • 超简易潮汐系统

      两个水泵,一个智能插排。精准实现涨退潮。
      1169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