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米虾和淡水螺
  3. 求助

求助

发表于: 2022-11-02 13:52:31
2549 33

虾缸被宿管阿姨要求整改,因为过滤器和加热棒属于违规电器,必须移除
现在坐标上海,25*25的缸有三十只亚成极火,目前最多使用一个打氧设备,请问能养下去嘛
谢谢解答

求助-图1

求助-图2

  • @渣男本渣

    水妖精吧

    第11楼 2022-11-02 16:31:52
    0
  • 冷歌

    换水妖精

    第12楼 2022-11-02 18:23:31
    0
  • 水族浊流

    水妖精啊

    第13楼 2022-11-02 21:59:01
    0
  • 换水

    宿舍就是麻烦我暑假还断电

    第14楼 2022-11-02 22:31:44
    0
  • Loxt

    我都不敢在学校养的,停电太伤了

    第15楼 2022-11-03 08:55:09
    0
  • bassman

    水妖精,能打氧就能用、沙头也有气泡声音啊、其实差不多、就看你宿舍温度是多少了、太冷的话不太好、就算不死它也不繁殖

    第16楼 2022-11-03 09:07:45
    0
  • 月光下的丘比特

    充电的氧气泵加水妖精

    第17楼 2022-11-03 15:06:18
    0
  • wang0118

    水妖精30w也算违规吗。。

    第18楼 2022-11-03 22:41:04
    0
  • 二哥。

    15度以上没事

    第19楼 2022-11-04 15:56:48
    0
  • 風北

    放走阳光的地方就行

    第20楼 2022-11-07 21:09:1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76 5 2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88 3 4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54 2 2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60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