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尼特利
  3. 先开个箱吧

先开个箱吧

发表于: 2022-10-12 16:27:19
2982 22

中奖试用的尼特利590s新灯开箱,人懒!
首先感谢尼特利给予的这次试用机会,手里也没有专业的设备(手机还没灯贵),各位看客将就看看吧,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刚好家里有魔点b90二代,那就来个对比吧,不是代言人,个人纯玩家,如有喷得不对,还请见谅,文化低,语言组织能力不强!
首先包装,灯体尺寸一样的情况下尼特利比魔点小很多,魔点的包装确实很简陋,内外都一样的原色纸盒,又大又重(万一退货运费确实贵很多[偷笑]),尼特利的就很精致,以前买过白兰n590,这个包装还要小一点。

先开个箱吧-图1

先开个箱吧-图2

  • 蔺海

    楼主来个显色对比呀!正在看魔点的和尼特利新款灯

    第11楼 2022-10-12 17:07:09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10-12 17:15:47

      尼特利吧,显色更真实点,魔点的略显夸张😄

  • 雨的味道

    天秀哇

    第12楼 2022-10-12 17:07:41
    0
  • 心不静

    at5S是APP和小程序双控???

    第13楼 2022-10-12 17:20:56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10-12 17:35:48

      尼特利要改用小程序,应该是放弃app

    • 2022-10-12 17:37:43

      嗯,微信小程序和app都可以

  • @渣男本渣

    开箱有惊喜

    第14楼 2022-10-12 20:16:17
    0
  • 5007

    都是开箱秀灯的

    第15楼 2022-10-13 06:27:2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交流】尼特利智能鱼缸温度太高了吧

      这怎么整,天气预报气温21,鱼缸水温28.9,这算设计缺陷吗,热量应该是缸盖太严实鱼缸盖灯的温度导致的,其他几个不加温的鱼缸水温21度,这不是还得搭配个冷水机,冬天也是挺好,不过夏天怎么办,靠风扇能降多少度,一直开风扇也不行吧
      1207 9 1
    • 【交流】满满的滤材。

      22升桶不知道能不能放下,大部分都是球,太奢侈了
      1095 12 5
    • 【交流】尼特利新玩具到了

      我是不是论坛里第一个晒这个灯的?尼特利的支架3代,买来用在原生缸上。带语音控制,最看中的还是显色,目前用的rgb淡雅模式,实际观感比图片显色还要好,非常满意。
      2263 10 4
    • 【交流】尼特利气泵电池质量太差了

      去年5月买的气泵,用到今年1月因为搬家没用了。这个月初拿出来接着用,没几天就坏了。售后修电池要41,不要电池直接插电用不行,服了
      1529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