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试试贫穷开缸法

试试贫穷开缸法

发表于: 2021-03-05 22:34:13
6626 90

试试贫穷开缸法
🤣试试水

试试贫穷开缸法-图1

  • XK—孤巷

    感觉,开缸不怎么吉利😂,开了3个爆了一个,哈哈。不过,幸好是养水的时候爆的,要是放上虾。。。。

    第31楼 2021-03-06 19:42:15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3-06 19:42:56

      这下好了,开缸就爆缸🤣,大家都不用祝我爆缸了,哈哈

  • XK—孤巷

    前几天开的2缸还没事,状态不错了。后面乱七八糟的是养水中的苏虾缸

    第32楼 2021-03-06 19:44:48
    0
  • 这么近那么美

    等测评结果

    第33楼 2021-03-07 00:03:23 查看1条评论>
    0
  • .碱水面

    爆缸没问题。至少半年内肯定是能繁殖的,我用过,能稳定繁殖!不过半年不到还是翻缸了

    第34楼 2021-03-07 07:50:1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3-07 10:30:29

      嗯呢,我试试,翻缸再换,换下来养苏虾🤭🤭

  • 山中的清风

    没戏,要是真行谁买ADA

    第35楼 2021-03-08 10:33:52 查看1条评论>
    0
  • 爬上山峰

    开缸大吉

    第36楼 2021-03-08 21:03:38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新手误区,求解

      新鱼缸,准备养水晶虾,大侠们给挑挑毛病,新手求学,逐步改进,谢谢
      690 18 2
    • 新虾房基建基本完工

      准备进入开缸养水阶段🤭
      1878 26 6
    • 648 7 3
    • 爆缸了

      新手小白也能爆缸,还是小缸。
      1537 20 7
    • 咖啡血与纯血红白三段

      咖啡血红白小的时候甲很白,很厚,超过三段,但是虾老了就会发黄,还不如三段好看呢。
      953 6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