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问我有必要更新设备吗

请问我有必要更新设备吗

发表于: 2020-02-17 10:32:19
3573 30

本白目前50,30,35的缸用的是伊罕250和尼特利at250w的灯,目前打算换成60,45,40的缸,主要养草和20多条灯鱼。请问我目前的设备有必要更新吗,够用不?如果要更新请推荐下呢,谢谢各位大佬!

  • 机械增压蜗牛

    够用了,啥也不用换

    第1楼 2020-02-17 10:33:38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2-17 10:35:55

      谢谢,担心不够用的。。

  • 水月清风

    不用换了,挺好。

    第2楼 2020-02-17 10:55:35 查看1条评论>
    0
  • 可乐爸

    没必要

    第3楼 2020-02-17 11:25:13
    0
  • werchun

    可以的,我也是60 40 40的缸用50w养夕烧

    第4楼 2020-02-17 12:01:54
    0
  • 天亮说晚安

    50缸换60缸其实我感觉意义不大 我是60缸 想换90缸 感觉要好看一点 至少还是得90

    第5楼 2020-02-17 12:12:01 查看6条评论>
    0
    • 2020-02-17 13:52:04

      我家底柜就是60的,也想换大的。。

    • 2020-02-17 14:46:23

      那就没辙了 除非…… 狠狠心

  • 贝壳76211165

    用65的吧

    第6楼 2020-02-17 14:20:17
    0
  • 贝壳76211165

    水的体积变化很大

    第7楼 2020-02-17 14:20:35
    0
  • 清蒸巴蝶鱼

    这缸尺寸换也大不了多少,还不如这样就好了

    第8楼 2020-02-17 14:58:10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2-17 15:02:17

      换大的,那底柜咋办(•̀⌄•́)

    • 2020-02-17 18:38:17

      这个可以继续用,然后再开个大的,起码90以上

  • 小引人

    也够用了

    第9楼 2020-02-17 15:11:09
    0
  • 贝壳126227

    没毛病

    第10楼 2020-02-17 18:41:1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591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7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3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3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