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扩散桶哪种好?

扩散桶哪种好?

发表于: 2016-09-09 13:27:58
2221 37

不想看到满缸气泡了,想用扩散桶,但从来没用过,大家有什么好推荐的吗?哪家的扩散桶好用?

  • 鱼头

    全溶解你会后悔的

    第1楼 2016-09-09 13:36:36 查看3条评论>
    0
    • 2016-09-09 13:40:29

      为什么啊

    • 2016-09-09 13:45:40

      水草不易吸收,而且全溶解没有那个是不会积气的,只要水中溶解饱和就积气

  • 小龙虾

    就是要满缸泡泡

    第2楼 2016-09-09 13:38:05
    0
  • 草缸狂热

    用apl扩散桶飘过,效果本人使用还不错

    第3楼 2016-09-09 13:58:32
    0
  • 初学乍练

    我用伊仕达的扩散桶,感觉不错

    第4楼 2016-09-09 14:54:16 查看2条评论>
    0
  • EVER

    我们用的伊士达,效果可以

    第5楼 2016-09-09 14:55:17
    0
  • 杰斯汀

    我现在用外置细化器,你也可以尝试下

    第6楼 2016-09-09 14:55:19 查看1条评论>
    0
  • 鱼头

    用apl那种不会,那种其实是带加热棒的雾化器,增加co2跟水流接触时间达到溶解充分些,不过不会全溶解所以不存在积气一说

    第7楼 2016-09-09 15:36:45 查看6条评论>
    0
    • 2016-09-09 17:44:51

      想弄个小火柴或小爷们的桶

    • 2016-09-09 18:25:16

      那种桶很容易积气的

  • 鱼头

    改天我发个DIY流程出来

    第8楼 2016-09-09 15:37:14
    0
  • 烟雾飞扬

    处置细化器就挺好的

    第9楼 2016-09-09 16:55:04 查看2条评论>
    0
    • 2016-09-09 17:08:04

      外置细化器你加热棒怎么放插缸里不难看死

    • 2016-09-09 21:16:55

      有利就有弊,

  • 猫哥

    用的APL的 感觉很好

    第10楼 2016-09-09 19:08:30 查看11条评论>
    0
    • 2016-09-09 19:09:21

      用APL缸里还是会有气泡吧?

    • 2016-09-09 19:14:38

      我不管有泡没泡 水草长的好就行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3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7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8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