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关于养草用方灯还是筒灯?

关于养草用方灯还是筒灯?

发表于: 2018-07-30 19:57:13
3114 62

就是这个缸,120*60*60的,用来养草!造景后大部分高度,泥加青龙石厚度15-20厘米吧~爬地泥厚度5-8!这个情况下用啥灯?尼特利方灯照射深度够吗?需要多少瓦?实在不行用筒灯,用需要多少瓦的?主要是筒灯比方灯贵好多!

关于养草用方灯还是筒灯?-图1

  • 为所不为老王

    筒灯,带透镜。话说这三湖港真心漂亮👍审美疲劳了?😄

    第1楼 2018-07-30 20:00:32 查看6条评论>
    0
    • 2018-07-30 20:21:59

      泡泡里有个货老嫌我晒图,哈哈哈!养鱼是实在没办法才养的,本来要开草缸的,结果媳妇怀龙凤胎,没时间弄草缸了,养鱼省心就弄了点桥西六间!现在孩子1岁了心就又痒痒了!

    • 2018-07-30 21:06:16

      这港真心挺漂亮得,换草真可惜就😄

  • 活在当下,

    大缸必须桶灯

    第2楼 2018-07-30 20:01:58 查看4条评论>
    0
  • Mr.Yu

    筒灯吧

    第3楼 2018-07-30 20:12:53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7-30 20:23:36

      方灯不行吗?通洞有点贵啊!

    • 2018-07-30 20:31:45

      45高以上筒灯合适

  • 米咪米咪米

    买我跟我一样就好啦! 便宜 400一个 70瓦 绿草红草都能养。我现在用的就是。

    第4楼 2018-07-30 20:27:48 查看5条评论>
    0
    • 2018-07-30 20:31:02

      哥们你啥也没说啊?有图也行啊!

    • 2018-07-30 22:18:03

      我回去再拍给你看吧,牌子好像是戏鱼的。

  • 贝壳汉木

    缸高了还是桶灯

    第5楼 2018-07-30 21:20:46 查看1条评论>
    0
  • 新手热带小鱼

    筒灯有穿透力

    第6楼 2018-07-30 22:13:18 查看2条评论>
    0
  • 杰斯汀

    大缸用筒灯

    第7楼 2018-07-30 23:03:32 查看1条评论>
    0
  • wzg321o

    看你养什么~其次是看你,喜欢灯盘还是led,led里看你喜欢筒灯还是灯盘。如果确定要买尼特利,那就推荐你买2到3个_at3调光,一步到位了。

    第8楼 2018-07-30 23:09:00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7-31 01:27:58

      有点贵啊,收个二手的能用吗?

    • 2018-07-31 07:47:08

      可以用,新的,也就600多一个

  • 芜湖庄稼汉

    筒灯,60深了,必须筒灯啊

    第9楼 2018-07-30 23:59:58 查看1条评论>
    0
  • 花裤衩子大拖鞋

    三个筒灯

    第10楼 2018-07-31 02:58:09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15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2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2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