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鱼缸草莓

鱼缸草莓

发表于: 2024-01-18 13:07:56
2014 21

有哪位大神 鱼缸种草莓成功的?
分享下?
我这老烂根 出来的果子酸 小……

鱼缸草莓-图1

鱼缸草莓-图2

  • 拾光

    ec值1400

    第1楼 2024-01-18 13:08:19
    0
  • 龙咁威

    你这想法挺好😅

    第2楼 2024-01-18 13:18:49 查看2条评论>
    0
    • 2024-01-18 16:29:57

      本来是用他们来代替地瓜来吸收亚硝酸盐。结果各种受虐。

    • 2024-01-18 17:35:13

      厉害👍👍

  • GreenAqua

    6

    第3楼 2024-01-18 13:28:00
    0
  • kin军

    这个种成功的话,媳妇就会支持养鱼吧

    第4楼 2024-01-18 14:49:28 查看5条评论>
    0
    • 2024-01-18 16:29:02

      成活率不高啊。就算结的果子好小很酸。

    • 2024-01-18 16:50:21

      改进

  • 长崎良尾之吻💋

    好像没人说过

    第5楼 2024-01-18 15:26:39 查看4条评论>
    0
  • 龙王666

    666

    第6楼 2024-01-18 17:41:42
    0
  • 呼啦呼啦嘿

    哈哈,这是直接当水培了

    第7楼 2024-01-18 18:10:06
    0
  • 阿喵

    第8楼 2024-01-18 22:40:47
    0
  • kofans

    666

    第9楼 2024-01-18 23:25:37
    0
  • 星北之南

    养鱼刚入门不太懂,但草莓烂根我知道,草莓不耐水涝干旱,是很娇气的植物。现实中农民种草莓都要插着干湿检测仪器,不能让土太湿也不能太干,你鱼缸种草莓有的是苦头吃呢,先看看根系进了多少吧,我记得人水培草莓是根系一半在水里一半在水上让根系可以呼吸的。真想鱼缸种水果的话可以试试葡萄、蓝莓,这两都是喜水的植物,理论上更容易用鱼缸种植成功。

    第10楼 2024-03-15 21:09:5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1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6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5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6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