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想自己DIY个暴藻定,坐等大神支招

想自己DIY个暴藻定,坐等大神支招

发表于: 2019-02-16 23:53:24
3151 35

1.2的缸,45高,水位四十。养了一缸兰寿。
想爆出一缸藻。
淘宝看了一下壳子,就这种铝合金的。
求告知用那种LED全光谱灯珠,只要暴藻。要白光
谢谢大神

想自己DIY个暴藻定,坐等大神支招-图1

  • 金鱼缸

    想DIY个暴藻灯。无奈萌虫灯太贵,还是自己动手吧

    第1楼 2019-02-16 23:54:45
    0
  • werchun

    等楼主直播

    第2楼 2019-02-16 23:58:54
    0
  • 小丑

    前几天看了一篇文章,白光养草都没问题

    第3楼 2019-02-17 00:11:14 查看1条评论>
    0
  • (鑫鑫)

    不错动手能力可以

    第4楼 2019-02-17 00:24:57
    0
  • 西安草缸初玩会

    随便买个养草的全光谱就行了啊

    第5楼 2019-02-17 01:38:14
    0
  • 带带大师兄

    坐等直播

    第6楼 2019-02-17 01:56:35
    0
  • 缤纷·炫彩

    暴藻无要求,,上大瓦数,长照时。

    第7楼 2019-02-17 03:06:59
    0
  • 机械增压蜗牛

    我养黑壳虾的缸就一个小吉印,一天开个14个小时全是藻

    第8楼 2019-02-17 08:14:10
    0
  • 木目

    这灯壳哪家的,看起来不错

    第9楼 2019-02-17 09:59:20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2-17 10:24:30

      巨力的

    • 2019-02-17 22:16:30

      看了一下,支架款,60长的,60缸不能用,尴尬

  • 小太阳666

    这壳子散热还是不错的

    第10楼 2019-02-17 10:01:24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14 10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5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8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9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