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这个设备养水晶虾可以吗?

这个设备养水晶虾可以吗?

发表于: 2019-04-27 02:38:47
3351 33

过滤桶是创新cf1200.
Ada粗泥+细泥。
两个灯,里面没有石头只有沉木杜鹃汁。
纯水,两只科迪。小米净化机纯水。
加热棒。
辣椒容,珊瑚莫斯。
请问有过滤桶了还需要买水妖精过滤吗?
缸里面还需要打二氧化碳吗?因为有莫斯。
大概多少可以放虾?准备好好养殖

这个设备养水晶虾可以吗?-图1

  • 半世浮沉

    不打二氧化碳

    第1楼 2019-04-27 07:55:35 查看2条评论>
    0
  • 半世浮沉

    你想让虾死你就开

    第2楼 2019-04-27 07:55:50 查看2条评论>
    0
  • 红白线条

    1200有点大。 电电池阀随灯开关3秒一炮我养的酒红没事儿。

    第3楼 2019-04-27 10:51:18
    0
  • 红白线条

    好虾需谨慎。 百元 身价虾 也真心疼。

    第4楼 2019-04-27 10:53:38
    0
  • 红白线条

    可以羊水七,25天,每秒三泡 随灯开关。

    第5楼 2019-04-27 10:56:32
    0
  • 红白线条

    过滤桶溪水口连接双头水妖精。 降低出水量和保护虾苗。

    第6楼 2019-04-27 10:57:38
    0
  • 稀饭里点灯

    我在鱼缸里放过干冰,玩,五分钟开始死虾。

    第7楼 2019-04-27 11:00:01
    0
  • 红白线条

    0.9连接16管想招

    第8楼 2019-04-27 11:02:33
    0
  • 红白线条

    厉害那东西。冷冻保鲜可以。

    第9楼 2019-04-27 11:03:28
    0
  • 中士

    水草没有二氧化碳就是长的慢

    第10楼 2019-04-27 11:03:5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60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44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04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3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47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