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有比我厚的缸吗?

有比我厚的缸吗?

发表于: 2020-12-23 09:14:52
4318 42

一堆老泥丢了浪费。😜

有比我厚的缸吗?-图1

  • 薯包籺

    卧槽,哪怕你卖二手泥都回血不少啊

    第1楼 2020-12-23 09:16:41 查看2条评论>
    0
  • 幽灵骑士

    这无敌了

    第2楼 2020-12-23 09:19:20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29049206

    有钱😂

    第3楼 2020-12-23 09:22:49 查看2条评论>
    0
  • 草,虾,鱼,螺

    这厚度。。。666

    第4楼 2020-12-23 09:31:13
    0
  • 杰斯汀

    这泥真是不少啊。

    第5楼 2020-12-23 09:39:12
    0
  • 欲落流沙

    应该种棵树在里面

    第6楼 2020-12-23 09:42:29 查看1条评论>
    0
  • 纟录鱼里

    玩成矮缸了,也不错

    第7楼 2020-12-23 09:55:34
    0
  • 小众的美

    你这厚度,一个月还不得打头好几次啊!

    第8楼 2020-12-23 09:56:00 查看1条评论>
    0
  • 种颗藕吧

    第9楼 2020-12-23 10:05:59
    0
  • 赤潮

    这厚度底下能透气吗,

    第10楼 2020-12-23 10:10:42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306 2 2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837 6 4
    • 560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2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