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本地600收了个40方缸 大神们帮忙看看值不值呀?

本地600收了个40方缸 大神们帮忙看看值不值呀?

发表于: 2021-01-30 11:01:06
3332 27

灯是魔点b30带反光板,过滤 是创星cf600加尼特利菊花桶前置。 背景灯板是蓝白渐变的。加一个底柜!

本地600收了个40方缸 大神们帮忙看看值不值呀?-图1

  • 爱予

    值啊

    第1楼 2021-01-30 11:14:58
    0
  • (❁虾仁猪心❁)

    直。。

    第2楼 2021-01-30 11:16:41
    0
  • 我擦,赚了

    第3楼 2021-01-30 11:26:42
    0
  • abliver

    可以的一缸景观

    第4楼 2021-01-30 11:29:59
    0
  • 海哥

    值,必须值啊

    第5楼 2021-01-30 11:31:04
    0
  • 莹莹

    值得啊 好价格

    第6楼 2021-01-30 11:33:17
    0
  • ☆锦☆衣☆卫☆

    值!

    第7楼 2021-01-30 11:33:46 查看4条评论>
    0
  • 天津老亮

    挺值的啊

    第8楼 2021-01-30 11:40:02
    0
  • 紫椒之梦

    喜欢就好

    第9楼 2021-01-30 12:08:20
    0
  • 昀离

    一个创新加魔点就植了

    第10楼 2021-01-30 12:17:5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6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