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我得水族箱里怎么都是沫?

我得水族箱里怎么都是沫?

发表于: 2016-12-02 21:30:39
2594 21

新翻得缸,为什么水过滤出来的都是沫

我得水族箱里怎么都是沫?-图1

我得水族箱里怎么都是沫?-图2

  • 贝壳58915

    油膜太多

    第1楼 2016-12-02 21:34:43
    0
  • 天空海阔

    什么原因引起的?

    第2楼 2016-12-02 21:37:29 查看1条评论>
    0
  • 于总参谋长

    水肥了吧

    第3楼 2016-12-02 21:56:3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6-12-02 21:57:36

      什么意思

    • 2016-12-03 09:55:10

      鱼多了硝化细菌分解不了那么多有机物,水就肥了,差不多这个意思吧,换换水就好了

  • 一杯倒

    过滤出水口提出水面基本能解决 还能造氧 😁

    第4楼 2016-12-02 22:16:00 查看2条评论>
    0
    • 2016-12-02 22:35:26

      我的是水族箱,,,

    • 2016-12-02 22:42:08

      我以前用报纸平铺上面让它慢慢浸湿然后轻轻捞起来 多弄两张水面就干净了 但过几天还会有

  • 印记

    新翻的缸不是等于新开的缸嘛,水养好了就会好的,新缸初期不都是会有泡沫的嘛,不过你这貌似泡沫也太多了点,是不是气泵开的也大啊?

    第5楼 2016-12-02 23:09:18
    0
  • 印记

    我觉得可以一两天少量换水,加强过滤,其实新翻缸前几天可以不要开灯,让硝化系统繁殖快一点。

    第6楼 2016-12-02 23:11:37
    0
  • 雪草

    换水,赶紧的。。。

    第7楼 2016-12-02 23:23:50
    0
  • 虾弄虾搞

    什么泥,好差

    第8楼 2016-12-03 07:37:16
    0
  • 未知彼时花开名

    油膜也不该这么多,像洗衣粉

    第9楼 2016-12-03 09:59:05
    0
  • 骑着猪看风景

    勤换水吧!

    第10楼 2016-12-03 09:59:2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504 10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411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65 6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62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