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想自己diy个过滤桶,咨询一下左右哪种放置过滤效果好啊

想自己diy个过滤桶,咨询一下左右哪种放置过滤效果好啊

发表于: 2018-10-23 10:45:30
2352 15

咨询一下各位大神,左右哪种放置过滤效果好啊

想自己diy个过滤桶,咨询一下左右哪种放置过滤效果好啊-图1

  • 小火花

    大部分是左那样,但会积气。因为泵上面还有空间,空气拍不完

    第1楼 2018-10-23 10:51:55
    0
  • 贝壳116368

    两种都试试。实践出真知🤓

    第2楼 2018-10-23 10:53:43
    0
  • ꧁壹杯清茶꧂

    二选一肯定左边,右边行不通

    第3楼 2018-10-23 11:03:29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0-23 13:41:21

      右边不会积气,缺点是对桶密封性要求高,左边对桶密封要求没那么高,缺点会积气

  • 跑跑炮泡泡

    下进上出,泵在外边,好像大多都是这样

    第4楼 2018-10-23 11:15:56
    0
  • 清新小白

    左边

    第5楼 2018-10-23 13:43:42
    0
  • 我是小小虾迷

    好厉害

    第6楼 2018-10-23 14:03:26
    0
  • 东郭烹狼

    火花及木目提到的基本上都是问题所在。
    提几个其它的,重点是噪音。
    一般较厚重的筒体普遍会选择第一种(左),因为需要厚重的筒体来弥补泵体的共振现象。下沉的泵体共振会弱一些。

    第二从维护来说,第一种更方便一些,另外第二种的变体也就是下沉外置也是非常方便维护的,纯下沉泵体是最不方便维护的。

    第三安全角度,市电直驱的泵体不建议长期沉水。

    哪种更好的问题只能自己取舍。

    第7楼 2018-10-23 17:08:02
    0
  • 安仔777

    真厉害

    第8楼 2018-10-24 07:13:49
    0
  • 忆往昔

    第一图吧,不过建议顶部开一排气孔,可以随时排集气。

    第9楼 2018-10-25 05:01:52
    0
  • 莫念那段情

    应该左图更合理吧

    第10楼 2018-10-26 12:11:2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