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教370串联5个得用多大电源适配器是12v1a吗大吗6v1a可以吗?

请教370串联5个得用多大电源适配器是12v1a吗大吗6v1a可以吗?

发表于: 2018-10-12 18:58:33
1447 9

请教370串联5个得用多大电源适配器是12v1a吗大吗6v1a可以吗?-图1

请教370串联5个得用多大电源适配器是12v1a吗大吗6v1a可以吗?-图2

  • 望风赏月

    为啥串联呢,并联方便啊,5-12V電源都可以用

    第1楼 2018-10-12 19:20:26
    0
  • 摩托35

    你是干啥.需要5串

    第2楼 2018-10-12 19:55:15
    0
  • 摩托35

    有一种方头的泵.气量比370大多了

    第3楼 2018-10-12 19:55:53
    0
  • 纯属瞎玩

    够用

    第4楼 2018-10-12 20:18:21
    0
  • 左手刁烟

    电源电压大吗?这样才需要串联分压。

    第5楼 2018-10-12 22:34:50
    0
  • 东郭烹狼

    单370电机的话3V也能勉强启动,5V左右转速不高,也能推动大部分细化器和气头。
    5个并联用6V1A能推动,刚启动的一段时间电源会发热严重,最好再并联一个电容。用12V1A的适配器的话,拖动5个电机适配器压力很大的。
    5个串联想要正常运行的话应该是选择24V的电源适配器了,配2A的好一些。

    第6楼 2018-10-13 09:46:55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10-13 10:18:40

      都单独接母头在陪个一拖四线用一个挑压的电源得多大的?

    • 2018-10-14 17:15:59

      你到底是要串联还是并联?单独接母头再接一拖四,那不是并联的吗?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65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