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都是什么藻 怎么处理啊?

都是什么藻 怎么处理啊?

发表于: 2018-12-03 17:58:05
2433 17

养了一个月 开始长藻了.怎么处理啊!

都是什么藻 怎么处理啊?-图1

都是什么藻 怎么处理啊?-图2

都是什么藻 怎么处理啊?-图3

都是什么藻 怎么处理啊?-图4

  • 青岚之家

    鹿角,黑毛

    第1楼 2018-12-03 18:00:4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12-03 18:01:54

      减光换水,还下不去就用除藻剂

  • 贝壳77273181

    已经挺严重的了 直接下除藻剂吧

    第2楼 2018-12-03 18:03:28
    0
  • lanbruce

    就问拍的两颗植物有 然后进水管有 别的地方都没有

    第3楼 2018-12-03 18:10:01
    0
  • Javi Young

    减光换水,再就是适量的除藻剂

    第4楼 2018-12-03 18:10:36
    0
  • lanbruce

    除藻剂是什么。52可以吗?

    第5楼 2018-12-03 18:11:40
    0
  • 人生戏多逢戏必看

    下除藻剂,我这有

    第6楼 2018-12-03 19:07:37
    0
  • 承诺 •

    学习了

    第7楼 2018-12-03 19:12:03
    0
  • lanbruce

    推荐除藻剂吧。谢谢

    第8楼 2018-12-03 19:50:31
    0
  • 东北蜗牛

    找原因吧,根源不解决还会出的。看着好像用的巢湖,可能水偏硬了

    第9楼 2018-12-03 21:04:36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12-03 21:13:48

      硬水会出现这个吗。有没可能是本身买的水草就有呢

    • 2018-12-05 16:59:24

      这种藻就是水硬,少碳,强水流和光才出。泥一般都是控制好的,基本不会是泥的事。

  • 东台陈大仙

    黑毛 鹿角藻

    第10楼 2018-12-03 22:03:57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801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96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35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7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60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