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各位老铁,问下建设4升空瓶多重?

各位老铁,问下建设4升空瓶多重?

发表于: 2023-06-19 10:56:30
2366 13

各位老铁,问下建设4升空瓶多重?-图1

  • 克拉克~

    空瓶7kg 装填系数0.6kg/L 一般气站不会给你充满。

    第1楼 2023-06-19 11:02:52 查看2条评论>
    0
    • 2023-06-19 18:57:49

      我今天充的,瓶带提手共重18.2斤,压力850P,也不知充了多少co2。

    • 2023-06-19 20:30:10

      2.1kg 可以了 按系数算4l瓶满冲2.4kg。一般气站只给充1.5kg

  • 宝贝疙瘩

    我们这里给充

    第2楼 2023-06-19 11:18:22 查看2条评论>
    0
  • 呼啦呼啦嘿

    4L有7斤多吧

    第3楼 2023-06-19 11:29:01 查看4条评论>
    0
  • 米糊

    7公斤左右,一般是6.9-7·1公斤

    第4楼 2023-06-19 15:40:11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转水问题

      请教各位大佬这个植物能转成水下叶吗
      810 7 3
    • 这是什么藻/水草

      是满天星还是狸藻
      435 4 4
    • 求助帮忙辨认品种

      买了些打头草,有些是指定品种,有些是盲盒,感觉不是很对版,求助大家帮忙辨认一下!图1、图2:盲盒,不确定品种图3:买的是鲁宾叶底红,但怎么看都不像图4:买的是红丝青叶,但好像有好几种草都叫成“红丝青叶”在买,我想买的是叶脉很明显那种,求问真正的“红丝青叶”究竟是哪一种?我买到的这个是什么?
      498 2 2
    • 这是鹿角藻吗?怎么治理

      这是鹿角藻吗,怎么治理呢,缸里有鱼虾螺
      621 4 2
    • 救命呀,新手第一次买鱼缸,爬地矮珍珠无水开缸大失败,发霉长菌

      救命呀,新手第一次买鱼缸,爬地矮珍珠无水开缸大失败,发霉长菌丝了:图1摆完造景图2和图3是5月26号开缸第1天,铺保鲜膜,开了几个洞通风,每天喷水3次,每次15分钟图4是5月31号开缸第6天,发现灯下面低洼处有一颗草死亡,但是没留意原因,以为是正常损耗,然后把它摘了补种很多草图5和图6是6月1号开缸第7天,发现补种的草出现大量白色丝,上网查资料发现是菌丝,分析原因可能是保鲜膜那几个洞太小通风不够再
      989 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