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这个喷太还行吧。。。

这个喷太还行吧。。。

发表于: 2022-11-06 08:48:16
1880 15

我感觉只能养养阳性草。。。

这个喷太还行吧。。。-图1

  • 纷飞七月雪

    真不错

    第1楼 2022-11-06 08:49:08
    0
  • 草缸新丁

    这小生菜可口

    第2楼 2022-11-06 08:51:17
    0
  • 呼啦呼啦嘿

    这生菜不错

    第3楼 2022-11-06 08:57:07
    0
  • G生

    生菜系列,打火锅可以加点

    第4楼 2022-11-06 09:00:35
    0
  • 果汁

    完美

    第5楼 2022-11-06 09:12:17
    0
  • 5007

    状态很赞

    第6楼 2022-11-06 10:18:21
    0
  • 杰斯汀

    绝对可以 养的好

    第7楼 2022-11-06 10:36:44
    0
  • ☆锦☆衣☆卫☆

    状态很赞

    第8楼 2022-11-06 11:52:25
    0
  • 艺景001

    状态好

    第9楼 2022-11-06 13:10:46
    0
  • 辣椒溶

    已阅

    第10楼 2022-11-06 13:45:1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66 0 1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747 6 4
    • 545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1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