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67 77的缸,只养爬地和摩丝,用4个80w的t5ho能行不?另外,如果只养一种工具虾,樱花和黑客是否除藻能力一样?求告知,谢谢
-
相关文章
-
-
一眉道人怎么了
俩周前买的一眉道人幼鱼,买时2公分多,现在大概3公分,最大的接近4公分了,大多长势良好,其中一条身上变成金黄色如图,请问是什么原因?吃食也正常。 -
米虾
缸长了好多小红虫,太恶心了,真的气死我了 -
水草泥长了株野草
这是啥草?有点像绿温蒂椒草但很多细节对不上,还有虎纹斑点 -
最近红丝青叶有点烂叶和溶液。
水草有点烂叶,溶叶是怎么回事?
-
张腾123的主题






不上岸了
这么高的缸?
家住海边喜欢浪
这么大的缸只养虾?有点可惜啊。不过话说回来,这得养多少虾啊?你可以去淘宝卖虾了
那一抹蓝
太深了,换金卤灯吧,不然照不下去。
快点长
700多升水的缸,320w灯,养莫斯勉强可以,养爬地要800瓦起,缸太高影响光的穿透力,樱花和黑壳混养,它们会谈乱爱的,还会生小虾,会串的,过一段时间你的缸里就全是黑壳了
Mr.八戒
为啥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