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测ph大家用什么比较准

测ph大家用什么比较准

发表于: 2016-01-29 23:30:08
1350 11

买的测好像都不一样,推荐个好笔

  • 玩鱼的缸

    一句话,笔都不好用,老实的用试剂ba

    第1楼 2016-01-29 23:31:23
    0
  • 新乡—虾痴—

    ph用笔不太好用,还是用精密试纸吧

    第2楼 2016-01-30 00:03:42
    0
  • 赵少伟

    最好用测试液

    第3楼 2016-01-30 01:04:20
    0
  • 风采

    德彩测试液

    第4楼 2016-01-30 01:19:22
    0
  • 阿伦

    可以淘宝搜一下,选一些正规厂家的产品。

    第5楼 2016-01-30 08:15:20 查看2条评论>
    0
  • 泉州小三


    要嘛两百多的仪器⋯⋯要嘛算了

    第6楼 2016-01-30 12:44:41
    0
  • 唯一

    测试仪你不是有么,或者雅博的,这东西,时间长了都需要校准

    第7楼 2016-01-30 15:37:12 查看1条评论>
    0
  • 爱佳丽

    德彩测试液还可以

    第8楼 2016-01-30 15:43:5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03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69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24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4 5 3
    • 852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