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指导不锈钢滤筒

求指导不锈钢滤筒

发表于: 2018-02-06 20:05:54
9759 137

某宝上不锈钢滤筒本人觉得太贵,所以想自制一个,求大神们指点一二,多图持续更新。

求指导不锈钢滤筒-图1

求指导不锈钢滤筒-图2

求指导不锈钢滤筒-图3

  • 啧啧zz

    我去,这设备太专业了,羡慕

    第11楼 2018-02-06 21:26:38
    0
  • sonow

    这是专门的车间了呀

    第12楼 2018-02-06 22:15:17 查看1条评论>
    0
  • 樱桃

    这年头,工具设备齐全才能自己做啊,不然买工具的钱比成品都贵😓

    第13楼 2018-02-06 23:20:13 查看1条评论>
    0
  • 风继续吹

    有装备就是好

    第14楼 2018-02-06 23:21:11
    0
  • 泡泡大侠

    牛逼啊

    第15楼 2018-02-06 23:22:41 查看1条评论>
    0
  • 玩水教授

    机头怎么搞

    第16楼 2018-02-06 23:23:07 查看5条评论>
    0
    • 2018-02-07 20:42:39

      20管径90度弯管焊接

    • 2018-02-07 22:47:50

      水族真是各行各业的玩家都有,各自有各自优势

  • 潘先生

    设备全 搞这个应该不难 !支持折腾

    第17楼 2018-02-06 23:45:08 查看1条评论>
    0
  • 帅到没边儿

    只要有设备这东西很简单的

    第18楼 2018-02-07 00:16:53 查看5条评论>
    0
    • 2018-02-07 20:44:37

      研究了好久才很多地方没弄明白,其实我都没见过不锈钢桶实物

    • 2018-02-07 23:15:05

      我有个不锈钢的在小朵朵那买的,自己做了个1.2米的pvc的,我没你那条件什么工具都有,我要是什么工具都有我也做不锈钢的

  • AF

    不锈钢的好在哪里啊

    第19楼 2018-02-07 02:08:40 查看1条评论>
    0
  • 迷恋老婆

    别折腾了,买成品吧!自己做便宜不了多少

    第20楼 2018-02-07 14:19:28 查看3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62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