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前辈们,请教个问题,换水温差多少会对水草有影响?

前辈们,请教个问题,换水温差多少会对水草有影响?

发表于: 2023-01-16 11:05:39
3251 40

这两天降温,困水水温和缸内相差3℃多,把困的水兑些热水来降低温差,是否可行?

  • 水草玩家77

    就是这个办法

    第1楼 2023-01-16 11:07:53
    0
  • 水草玩家77

    还可以把备用加热棒放困水里加温!

    第2楼 2023-01-16 11:08:28 查看3条评论>
    0
    • 2023-01-16 11:09:48

      😅我笨了,没想到这个办法。👍

    • 2023-01-16 11:22:09

      背用加热棒加温!水温最合适!不会有温差了

  • 哇哈哈vvhh

    可以的 不过3度问题不大 直接倒吧

    第3楼 2023-01-16 11:20:19 查看1条评论>
    0
    • 2023-01-16 13:07:59

      嗯呢。先折腾吧,后期懒了就直接倒。😊

  • 顺义小伙

    水草温差吗?要是水草没事

    第4楼 2023-01-16 11:26:18 查看1条评论>
    0
  • 二大爷ND

    我都不管这些,ro水直接怼

    第5楼 2023-01-16 11:29:43 查看1条评论>
    0
    • 2023-01-16 12:36:49

      我也一样

  • 海猫@@

    三度没事直接用就行

    第6楼 2023-01-16 12:17:31 查看1条评论>
    0
  • ☆锦☆衣☆卫☆

    三度没事

    第7楼 2023-01-16 12:45:27 查看1条评论>
    0
  • 往事一杯酒

    3度还好

    第8楼 2023-01-16 12:50:06 查看2条评论>
    0
  • 辣椒犟

    少量多次,就没有这个烦恼了。

    第9楼 2023-01-16 13:03:13 查看3条评论>
    0
  • 3度没事,没有那么娇气吧

    第10楼 2023-01-16 13:10:48 查看2条评论>
    0
    • 2023-01-16 13:20:57

      😅就是担心水草体弱多病不抗折腾。

    • 2023-01-19 22:55:59

      哈哈除非你要养高贵的水草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09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