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请问海王们这两个好养吗?

请问海王们这两个好养吗?

发表于: 2020-05-28 05:36:33
1506 4

大家好 我是一个准备下海的朋友
请问德国雀和喷射机好养吗?下海的主要原因是想养德国雀和喷射机!可能会增加几条小丑和一个海葵。
设备是40 40 40 外挂蛋分 西杰75瀑布!不想用背滤....

  • 暴风

    我也想入坑

    第1楼 2020-06-01 09:01:51 查看1条评论>
    0
  • 不归牛顿管

    下海原因不是小丑和海葵吗

    第2楼 2020-06-02 11:34:47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紫吊花脸爆侧线

      有没有海缸大神看下这种情况还能不能恢复
      465 3 2
    • 关于蛋分的脏水

      新手提问,诚心求教,蛋分泡沫打出去的脏水是海水还是淡水?为了补充缸内的水,应该补配好的海水,还是配纯水?
      966 10 2
    • 求助大佬

      在b站上刷到的视频封面想复刻一下麻烦各位海缸大佬前辈帮忙看一下都是什么品种
      733 5 1
    •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啥

      如图,活石上长了一堆,白色丝状的
      1157 6 4
    • 997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