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圈主看看是什么情况!
-
相关文章
-
测试帖子详情页视频
测试一下测试帖子详情页视频 -
认证不了
app身份证照片拍摄后无法上传,官网登录不了,显示即将开放 -
测试uploadvideourl
测试uploadvideourl -
Upload Video Test 2
UploadVideoTest2 -
Upload Video Test
UploadVideoTest




大舅和舅妈
只要在交易区发个帖子就回扣除20贝壳
贝壳一堆
其实我觉得应该适当多些。泡泡是交流平台,不是交易平台,适当的增加交易难度和成本,控制一下商业气氛,又能活跃大家互通有无,挺好的。
贝壳一堆
是啊,本来就抠。但我记得好像前段时间是5个,不知道是不是调整了。我从来没卖过东西,具体不清楚
修HUGH灵魂
交易区发帖是要抠20贝壳啊!自古以来的规矩了😄
小黄瓜、
交易区现在扣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