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浮萍养殖问题

浮萍养殖问题

发表于: 2017-01-21 12:41:28
3399 18

想问下浮萍我养在虾缸里的 没有打co2的设备 就会发黄 养浮萍一定要打co2的吗 有啥相对比较好样的品种不

  • extra

    不需要。我的没大。繁殖速度惊人

    第1楼 2017-01-21 12:44:51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1-21 14:36:00

      一个礼拜扔一半

    • 2017-01-21 20:27:29

      对。确实差不多。小浮萍更快

  • 花狗腚

    繁殖太快了那个东西

    第2楼 2017-01-21 12:48:53
    0
  • 初学乍练

    不需要,那玩意长太快了,我虾缸就放俩,现在几个月满缸都是

    第3楼 2017-01-21 12:53:59
    0
  • 春之岚

    浮萍不用co2

    第4楼 2017-01-21 15:08:46
    0
  • 贝壳59961290

    需要肥料

    第5楼 2017-01-21 19:14:59
    0
  • hearer

    不用~

    第6楼 2017-01-21 20:31:42
    0
  • 上善偌水厚德载物

    浮萍哪里还需要二氧化碳喔!疯长

    第7楼 2017-01-21 20:57:21
    0
  • 狐狸光光

    为啥我养了几周浮萍就会叶子发黄 光线不够?

    第8楼 2017-01-21 21:06:58
    0
  • 浙江丽水阿呆

    发黄可能是水质波动,水温波动,光都有存在的,我经常翻动浮萍,也会烂?

    第9楼 2017-01-22 06:37:43
    0
  • 杰斯汀

    如果是圆叶萍的话不用打CO2,黄是因为光照太强。

    第10楼 2017-01-22 13:39:17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01-22 19:39:33

      照的太久的关系?我一天就开4小时灯

    • 2017-01-24 10:08:00

      4小时不对,灯是LED吗,有可能是灯离水面太近,造成光照太强,同时也会造成浮萍离灯太近过热。原来我养水晶的时候就发现过,最早就用一个LED架子等,光强还热,离浮萍太近,估摸也就10CM,浮萍就黄,或者烂,后来换了尼特利筒灯,吊起来了,高于水面25CM,立刻就没事了!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27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5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6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