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底柜味道大,怎么能散的更快

底柜味道大,怎么能散的更快

发表于: 2017-03-09 09:47:11
3372 54

底柜买来半个多月了,一直放在阳台,但还是一股油漆味,家里又有小孩,因为准备放客厅,就一直不敢开缸!看着设备都到了不能开缸,难受啊

底柜味道大,怎么能散的更快-图1

  • 小引人

    通风,都是小厂做的,油漆都比较毒

    第1楼 2017-03-09 09:48:21
    0
  • 小引人

    如果你气泵放里面,出来的气都毒

    第2楼 2017-03-09 09:48:52
    0
  • 一杯倒

    只有暴晒 风扇对着吹可能会快点点

    第3楼 2017-03-09 09:56:32 查看6条评论>
    0
    • 2017-03-09 10:00:06

      在阳台一直晒着呢

    • 2017-03-09 10:01:42

      再放一大口袋低档茶叶在柜子里

  • 木目

    淘宝买除甲醛的喷雾,每天喷一遍,再买几包吸收甲醛的放柜子里

    第4楼 2017-03-09 10:06:04 查看1条评论>
    0
  • 云教授

    继续放吧

    第5楼 2017-03-09 10:39:28
    0
  • 云淡风轻

    放外面暴晒

    第6楼 2017-03-09 10:49:05 查看2条评论>
    0
  • 雨后

    没办法,晚上放厨房,抽,我不明白固定螺丝为啥要放正面呢?

    第7楼 2017-03-09 10:55:34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3-09 14:36:48

      因为反面也有

    • 2017-03-09 15:31:47

      现在这钉子匠真多,没钉子不会干活啦。

  • 虾之缘

    最好不晒,直接通风一星期就差不多了

    第8楼 2017-03-09 11:11:28 查看1条评论>
    0
  • yjipkhsse

    有的等了

    第9楼 2017-03-09 11:29:18
    0
  • 奉天★雪朵朵

    买竹炭,不过要勤换。

    第10楼 2017-03-09 12:09:35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591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7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3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3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