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led不能彻底关灭

led不能彻底关灭

发表于: 2017-10-21 18:39:43
3221 37

无意中发现的,朋友给做的led,关灯后发现还是微亮。除非拔了电源,关灯、关开关后也是这样

led不能彻底关灭-图1

  • 遨游

    把线头倒一下看看

    第1楼 2017-10-21 18:51:11 查看1条评论>
    0
  • 冒泡

    这是你接电的问题

    第2楼 2017-10-21 19:15:14 查看1条评论>
    0
  • 起名真麻烦

    定时器

    第3楼 2017-10-21 19:16:19 查看2条评论>
    0
  • 东-子

    应该是漏电了,一般是电子镇流器或开关漏电,换开关或镇流器就行了。

    第4楼 2017-10-21 19:27:44 查看1条评论>
    0
  • 淡淡的飘流

    接线问题,断电开关没有接在主电源上吧

    第5楼 2017-10-21 20:11:51
    0
  • 大猫

    同样的发现

    第6楼 2017-10-21 20:15:45
    0
  • CY_Ou

    镇流器有问题,换吧!就像奥德赛水草灯一个鬼样

    第7楼 2017-10-21 20:59:14
    0
  • 天之骄子

    专业电气工作者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不是灯的毛病。你把灯的电源线插头拔掉旋转一百八十度完美解决

    第8楼 2017-10-21 21:04:05 查看1条评论>
    0
  • 胡胡 胡胡

    断电开关接的不对,换个姿势就行了。

    第9楼 2017-10-21 22:09:19
    0
  • 蝦小柒

    你这样微亮,是开关控制零线的开合,换成控制火线的开合,解决问题

    第10楼 2017-10-22 16:05:16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10-22 18:29:27

      开关一直开着,用的定时器控制

    • 2017-10-22 19:22:50

      你没看懂我的意思,仔细看,定时器也是个开关,墙上的插座是线路,开关控制那条线的开合很重要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0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