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准备翻缸有个问题问问吊大的。

准备翻缸有个问题问问吊大的。

发表于: 2017-09-18 10:11:34
2356 32

现在非常纠结用兰宝玩家版还是用尼特利软水版。养菜园子两者有什么区别吗?以前用的兰宝泥咱也不懂也没看出哪里好,现在翻缸考虑尼特利软水版不知道怎么样。我这边自来水tds90左右。

准备翻缸有个问题问问吊大的。-图1

  • 徐浮夸

    兰宝好点。

    第1楼 2017-09-18 10:12:33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9-18 10:17:13

      你也是兰宝开的吗

    • 2017-09-18 10:27:56

      嗯呢,兰保普通,没有上玩家版本

  • Mr.裴

    贵有贵的道理

    第2楼 2017-09-18 10:14:42 查看1条评论>
    0
  • 雨后彩虹

    我吊大,但是我不懂😂

    第3楼 2017-09-18 10:15:04 查看1条评论>
    0
  • 缪缪还是佐伊

    肯定是用兰宝

    第4楼 2017-09-18 10:15:40 查看5条评论>
    0
  • 晓晓14

    我用的尼特利硬水版,有2年了,从缸里捞出来又扔进去,捞出来又扔进去,捞出来又扔进去,还在缸里使劲搅拌清洗,现在还挺好的,也没粉化,也没下过肥,草还是长得快,就是被我3袋搞成2袋半了。兰宝没用过。

    第5楼 2017-09-18 10:19:56 查看4条评论>
    0
  • 万水千山走遍

    吊大?啥意思

    第6楼 2017-09-18 10:36:06 查看2条评论>
    0
  • 雅痞小鱼

    我吊小,我看看

    第7楼 2017-09-18 10:55:35 查看4条评论>
    0
  • 天上飞的猪头

    兰宝本来也没多好

    第8楼 2017-09-18 10:55:46
    0
  • 2字当头

    现在用的兰宝普通的,之前用尼的,放水后兰的消化系统建立的快点,水不混,要说别的吧,反正养了个菜园子没看出来

    第9楼 2017-09-18 11:21:27
    0
  • 拉不拉卡不拉卡

    用沙子,用泥太麻烦

    第10楼 2017-09-18 11:24:1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21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5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3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