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不管是我自己还是植物,剃头了都丑

不管是我自己还是植物,剃头了都丑

发表于: 2018-04-18 12:11:42
2263 20

不管是我自己还是植物,剃头了都丑-图1

不管是我自己还是植物,剃头了都丑-图2

  • 盯着碗

    看头型不像刚剃的

    第1楼 2018-04-18 12:13:1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4-18 12:14:22

      你们眼神真好,好会找重点

    • 2018-04-18 12:17:10

      你再往下照一点……估计有人都能看出来穿衣服没有……

  • 天亮说晚安

    就服那个反光

    第2楼 2018-04-18 12:13:45
    0
  • 羊小咬

    喇叭口好大

    第3楼 2018-04-18 12:21:07
    0
  • 向死而生

    剃剃更健康

    第4楼 2018-04-18 12:23:34
    0
  • 闰土

    45.30.30的缸吗? 喇叭口是不是12mm的

    第5楼 2018-04-18 12:29:53
    0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没有装扮了

    第6楼 2018-04-18 12:31:34
    0
  • 武度空间

    越剪越好,不剪下面见不到光,叶子会掉光的

    第7楼 2018-04-18 12:36:25
    0
  • 牛欢喜

    喇叭口都有你头大。😂

    第8楼 2018-04-18 12:39:52
    0
  • 狗哥

    打头打均匀点

    第9楼 2018-04-18 13:16:28
    0
  • 忆往昔

    植物剃头丑是因为技术问题,人剃头丑是因为长相问题🤫🤫🤫🤫

    第10楼 2018-04-18 13:19:23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4-18 14:54:24

      一语惊人~就喜欢听实话

    • 2018-04-18 16:54:44

      我去,一鸣惊人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114 0 1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768 6 4
    • 550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13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