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这款灯怎样有用过的吗

这款灯怎样有用过的吗

发表于: 2018-03-31 07:59:14
3278 24

最右边是神灯的参数,我看大家说说看,神灯太贵想评价后在看买哪款。

这款灯怎样有用过的吗-图1

这款灯怎样有用过的吗-图2

这款灯怎样有用过的吗-图3

  • zgd德德

    这款新灯显示色是98

    第1楼 2018-03-31 08:02:38
    0
  • 嗨、你的鱼掉了

    我有这个我觉得还可以

    第2楼 2018-03-31 08:03:35
    0
  • zgd德德

    哦,好的,用了多长时间,我看用尼特利的催的都神了。

    第3楼 2018-03-31 08:08:49
    0
  • zgd德德

    今天客服说将要涨价,好犹豫😊

    第4楼 2018-03-31 08:09:35
    0
  • 东郭烹狼

    已经有朋友让我帮他参考这个灯具了。我当时只从宣传的问题回答了下自己的想法。

    这里顺带提出来自己的几个不解。
    只看光源参数,CCT是6150K,显指Ra98(单独提到R9“同样做到了98”),光通量9000lm,最大功率60W…

    这里可知在R9数值98的情况下Ra98,色温6150K…这个是目前的封装方式无法实现的,能实现也只能分开实现,也就是说其他色温做到R9为98,色温6150K下绝对实现不了Ra98+R9的98(做假可以,但是没讨论意义)…

    另外,可知光效为150lm/W,那么结合Ra98,R9-98,色温6150K这几个参数排除开放场景手持设备测试结果的话只能说是不太可能了。如果有黑科技,应该可以拿奖的…


    申明一下,我只代表我个人观点,以上问题也只是在已知的参数下得出来的个人论断,有疑问的参数并不代表灯具实际表现。

    第5楼 2018-03-31 08:53:21 查看4条评论>
    0
    • 2018-03-31 09:33:07

      圈主就是专业,我买了几颗岛国的灯珠打算DIY,显色指数Ra95,色温5000k

    • 2018-03-31 13:39:35

      专业,不明绝力

  • zgd德德

    好的,那养草的话可行吗,谢谢!

    第6楼 2018-03-31 09:23:2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3-31 17:02:08

      据说功率合适了都能养草,我也是寻求显色指数好的全光谱COB来DIY灯具,并不迷信灯盘。之前用多颗灯珠混色来追求显色(不考虑用电的经济性),其结果也不错,单颗1瓦的灯珠大约配比为:植物红2、植物蓝1、绿2、正白5(一组10w)。

  • 李胖子

    学习了

    第7楼 2018-03-31 09:31:23
    0
  • 我的14厘米

    没用过,来看评论的

    第8楼 2018-03-31 15:20:12
    0
  • 默.谎言

    我是来学习的

    第9楼 2018-03-31 16:02:28
    0
  • yjitx

    学习了

    第10楼 2018-03-31 16:53:0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