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这个硝化细菌可以用吗

这个硝化细菌可以用吗

发表于: 2018-06-29 12:51:28
1498 27

听说这个不好,但是买了,开缸初期可以加吗?加了会坏水吗?直接扔感觉太浪费,

这个硝化细菌可以用吗-图1

  • 陈毛毛

    我也加了,没有坏水,前期一直开着过滤养水

    第1楼 2018-06-29 13:24:15 查看5条评论>
    0
    • 2018-06-29 15:41:30

      谢谢,几乎新手都买过疯狂家的东西

    • 2018-06-29 17:40:58

      是呀,泥也买的他家的,感觉灰很大,幸好没买水草种子

  • 老虎

    应该不至于坏水吧

    第2楼 2018-06-29 14:01:05 查看1条评论>
    0
  • 风继续吹

    可以加没事只是效果不如百因美培菌快吧

    第3楼 2018-06-29 14:14:05 查看2条评论>
    0
  • 想无

    捏死几只虾下去,搞定

    第4楼 2018-06-29 14:33:36 查看4条评论>
    0
  • 梦里开缸

    不会坏水的,这东西大同小异,开缸只要严格按步骤来,不要急,用什么都一样。

    第5楼 2018-06-29 17:07:48 查看1条评论>
    0
  • 落水的鱼

    刚开缸可以加的

    第6楼 2018-06-29 17:31:47
    0
  • 小米锅巴

    没觉得哪里不好 开缸到现在一直用的大坦克系列 没发生过什么问题

    第7楼 2018-06-29 17:49:48
    0
  • 飞翔的五花肉

    不要丢,,给你送我,到付😍😍😍

    第8楼 2018-06-29 18:15:14 查看2条评论>
    0
  •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可以用

    第9楼 2018-06-29 21:28:37 查看1条评论>
    0
  • ꧁༺ 花裤衩༻꧂

    加消化菌就是能更快的培养。不加就是培养的慢

    第10楼 2018-07-02 00:52:23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92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80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28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82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7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