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IOS & Android
去年64个一米五的缸!压着28温度想生长快点,全部融了!损失巨大!用了各种方法,今年又繁殖了80个缸挖耳,融了一半多,30个缸快能出了,我真的不容易。。。 选择挖耳的原因是这东西没有水上叶,无菌杯成活率也很低,不像趴地水上叶泛滥,种水下卖不合适 快能出了,期待
👍👍👍👍👍
加油
这玩意全埋泥里,种太浅不好活
一点头不露出来吗?
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很多人种都差不多4-5公分在上边
欣赏
禾叶狸藻?
算是吧,但是我的挖耳没有狸藻
这玩意温度高点就烂
诚信经营 保质保量 有问必答 有售后
Dreams
👍👍👍👍👍
天府水立方
加油
虾玩
这玩意全埋泥里,种太浅不好活
晶晶1
欣赏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禾叶狸藻?
潮潮
这玩意温度高点就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