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求大神指点

求大神指点

发表于: 2025-03-02 21:31:00
1582 18

求大神指点,现在养虾用什么泥?不死,可以繁殖的?教教我

求大神指点-图1

  • 大漠里的水草

    ADA灰袋,彩包好一些,但也做不到不死虾,不过繁殖苗成活率高不少。

    第1楼 2025-03-02 21:36:15 查看9条评论>
    0
    • 2025-03-02 21:37:11

      听说彩包要用2019年之前的批次更好一些。。。

    • 2025-03-02 21:37:15

      現在用金標。快一個月了。水很黃

  • 瞎玩虾闹

    金标的不也行吗?

    第2楼 2025-03-02 21:38:3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5-03-02 21:38:54

      金標你要接受前期水黃。。

  • 地瓜面包

    ada

    第3楼 2025-03-02 21:39:35
    0
  • Tj~大程

    我用ada二手泥加金标新泥

    第4楼 2025-03-02 22:50:43
    0
  • 油腻腻

    同求🥹

    第5楼 2025-03-02 22:54:38
    0
  • 啊友欧k

    学习,

    第6楼 2025-03-03 17:58:08
    0
  • 醉生梦死

    金标泥就是养水周期长,开缸养水初期需要配合大换水

    第7楼 2025-03-03 19:25:46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胡闹

      没事就看它
      605 4 3
    • 冒个泡

      主攻红白两年后见
      1170 12 5
    • 大佬们,留下你们的繁殖经验吧。

      我把带胎母虾都放在一个缸里,小虾下身后把母虾捞回原缸,等到0.5㎝以上再单独放到各种品种的缸里养,有这样干的吗?
      1225 3 4
    • 看看虾,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634 5 3
    • 857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