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大佬们,no2,no3测试液都用的什么牌子?

大佬们,no2,no3测试液都用的什么牌子?

发表于: 2021-09-04 11:54:49
1693 15

好像看大家都用水草密码,但网上销量也一般,价格感觉比较贵...之前买过一家的才10块左右,他们的要30+
请问有别的性价比比较好的牌子,或者一般你们都是用什么渠道买的会便宜点么,谢谢😂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我用的是水草密码

    第1楼 2021-09-04 12:06:26 查看3条评论>
    0
  • 旧忆

    我也用的水草密码

    第2楼 2021-09-04 12:10:17 查看1条评论>
    0
  • 浪疯

    楼上

    第3楼 2021-09-04 12:28:45
    0
  • 莫妮卡Monica

    我GH测试液是买的水草密码 原因是之前买过三款几块钱和十几块钱的 都特别不准 花了冤枉钱所以才买的水草密码

    第4楼 2021-09-04 12:39:14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9-04 16:12:07

      懂了,gh确实其他的不太准,不知道no2那些是不是其他的也不准

    • 2021-09-04 18:26:12

      NO2 NO3这些 我都是买的杂牌的

  • 莫妮卡Monica

    水草密码缺点是 开了密封后 放置时间久了再用就会不准 但其他测试液也一样 后期掌握了自家水质后 也不需要经常测试了

    第5楼 2021-09-04 12:40:55
    0
  • ☆锦☆衣☆卫☆

    我用的是普通的

    第6楼 2021-09-04 12:56:42 查看1条评论>
    0
  • 世界之树

    市面常见的都可以用 本质差别不大

    第7楼 2021-09-04 16:30:05
    0
  • 新奇士

    水草密碼的 NO3測試完全不準,GH不錯,NO3測試劑只推沙利發,GH測試最便宜是API,一瓶容量是別家3瓶以上

    第8楼 2021-09-06 07:54:0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5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9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