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晒一晒,分享一波

晒一晒,分享一波

发表于: 2019-10-27 17:21:25
2937 18

开缸半年了。算成景了吗

晒一晒,分享一波-图1

  • 瞬间移动师

    漂亮,成景了啊

    第1楼 2019-10-27 17:24:36
    0
  • 拾光

    漂亮的

    第2楼 2019-10-27 17:49:51
    0
  • 裤裤的冯

    好看里

    第3楼 2019-10-27 17:50:15
    0
  • 花雨清风

    成景了👍

    第4楼 2019-10-27 17:55:17
    0
  • 4GLORY

    不算成景我骚辉直播吃屎💩

    第5楼 2019-10-27 18:04:20 查看1条评论>
    0
  • 天意

    真不错漂亮

    第6楼 2019-10-27 18:11:04
    0
  • 指马为鹿

    过一段时间就该修剪了

    第7楼 2019-10-27 18:11:21
    0
  • 安徽透明

    漂亮啊

    第8楼 2019-10-27 18:13:52
    0
  • 痞纸人

    可以了,好看😊

    第9楼 2019-10-27 18:39:46
    0
  • 哎呀

    好看的

    第10楼 2019-10-27 20:00:1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705 6 4
    • 537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498 2 2
    • 石头景

      清爽石头景,水草加快长啊!
      525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