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25方缸,求推荐过滤器!

25方缸,求推荐过滤器!

发表于: 2017-07-25 13:34:47
4078 40

25方,朗峰LED灯8瓦,养点阴性草,打算搞两只小精灵,3-4只金波子。求推荐过滤器?!日创的小瀑布还是有啥更好打推荐,摆客厅里电视柜旁边,需要静音。

25方缸,求推荐过滤器!-图1

25方缸,求推荐过滤器!-图2

  • 芥子纳须弥

    我30方上用的 意牌的双格瀑布 没声音 20来块

    第1楼 2017-07-25 13:36:27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7-25 13:39:04

      太宽了吧,我的是小夹灯,夹灯两边到缸边各10CM,我估计怕是要侧挂在一边才行

    • 2017-07-25 13:40:20

      侧挂就可以了 方缸挂那边水流都不会有影响

  • 大和藻虾

    伊罕150

    第2楼 2017-07-25 13:37:18 查看1条评论>
    0
  • 叶生无花

    森森瀑布

    第3楼 2017-07-25 13:38:57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7-25 13:41:24

      瀑布和小滤桶各有何优势

    • 2017-07-25 13:45:23

      滤桶流量大放的滤材多啊,你这小缸一个瀑布就行

  • 緣份dё忝╰空

    小的过滤桶也行

    第4楼 2017-07-25 14:02:15 查看2条评论>
    0
  • 🈚️法🈚️天

    森森603B

    第5楼 2017-07-25 15:00:05
    0
  • 🈚️法🈚️天

    伊罕精巧桶

    第6楼 2017-07-25 15:00:42
    0
  • 🈚️法🈚️天

    雅柏120

    第7楼 2017-07-25 15:01:05
    0
  • 🈚️法🈚️天

    性价比最高的还是603B动力桶

    第8楼 2017-07-25 15:01:34
    0
  • 玛卡巴卡

    随便整个瀑布过滤器就好了

    第9楼 2017-07-25 16:01:16
    0
  • 0573beny

    赞成603b的说法

    第10楼 2017-07-25 16:22:3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309 7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5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