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这是漏气了吗?

这是漏气了吗?

发表于: 2024-08-12 09:25:49
2521 23

2kg灭火器,图一是昨天刚装上,9MPa压力,今天过来一看是7.5MPa。一秒一泡,这是不是算漏气了?把手用胶带缠好了。

这是漏气了吗?-图1

这是漏气了吗?-图2

  • 呼啦呼啦嘿

    肯定漏气了,灭火器看脸的

    第1楼 2024-08-12 09:46:06 查看2条评论>
    0
  • 贝壳1225470

    肯定是有点漏

    第2楼 2024-08-12 10:06:44 查看1条评论>
    0
  • 玉笙烟

    漏了,要一次到位不能回放,一下按到底固定住

    第3楼 2024-08-12 10:36:24 查看1条评论>
    0
    • 2024-08-12 12:09:27

      有可能,我第一次按到底用铁丝绑了一下,过了一会自己往回弹了一点,然后我就用胶带重新缠了。可能和这个操作有关系

  • 竹蜻蜓

    灭火器的阀门基本一次性,没有做多次密封的准备的

    第4楼 2024-08-12 10:43:53
    0
  • 幽灵骑士

    用个棉弄湿攒点洗洁精,然后在表擦一遍,看那不停吐泡泡

    第5楼 2024-08-12 10:46:51 查看2条评论>
    0
  • 草草草草草草啊

    9是因为天气热……正常压力就是5-7左右啊……具体看温度

    第6楼 2024-08-12 11:46:14 查看1条评论>
    0
  • 天弈

    用钢瓶吧 实在找不到充气的去找 网吧和饮品店他们自制饮料也用二氧化碳的

    第7楼 2024-08-12 14:19:36
    0
  • 索公子

    漏了

    第8楼 2024-08-12 17:24:54
    0
  • 夜翼

    用这个夹水管的,两瓶了,都没漏。根本不给机会回弹

    第9楼 2024-08-13 19:37:35
    0
  • 泡泡先生

    是不是质量问题,买正规厂家的,我的绑了至少两次,第一次因为电磁阀是坏的需要拿下来退货,开的时候喷了许多,寄回去退货,第二次又重新绑的,一直用到现在,一年了,一定直接压倒底。

    第10楼 2024-08-13 23:02:22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62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