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晶虾
  3.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

发表于: 2026-06-20 19:21:04
1367 6

大佬们帮我看看查缺补漏,那些不要的可以换的,放一张十年前的老东西!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图1

多年不玩了,准备开缸了,写了套配置-图2

  • 㵘㵘

    泥还是收彩包吧

    第1楼 2026-06-20 19:45:56
    0
  • 方虹脚臭

    轻石是啥,现在不都是金标彩标和bbs吗

    第2楼 2026-06-20 20:08:31
    0
  • Kingson

    最早玩水晶虾都放轻石的,老玩家了。

    第3楼 2026-06-20 20:25:24
    0
  • 机械万达

    你有这些设备钱,不如把钱用来换彩包了

    第4楼 2026-06-20 20:43:33
    0
  • 大庆瞎玩

    很多的好东西啊

    第5楼 2026-06-20 21:43:32
    0
  • 海的玉记

    二手金标…新的也不贵

    第6楼 2026-06-20 22:08:58
    0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