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新缸

新缸

发表于: 2026-04-24 07:20:03
831 14

水晶虾不养了,养不明白,直接捞出来,老泥彩包,铺上一包尼特利,养水一个礼拜下草,目前1一个月,个别穿孔,没有二氧化碳,图片野株,小叶子

新缸-图1

新缸-图2

新缸-图3

  • 苍天哥哥

    可以

    第1楼 2026-04-24 07:23:01 查看1条评论>
    0
  • YFA

    觉得论坛里搜搜,有很多经验帖,支持

    第2楼 2026-04-24 08:03:05 查看1条评论>
    0
  • 🌿小友

    长起来了

    第3楼 2026-04-24 08:14:39 查看1条评论>
    0
  • 田地里的

    老乡说新手都这样,慢慢来,俺支持

    第4楼 2026-04-24 08:32:18 查看1条评论>
    0
  • 蔚蓝海洋

    新人觉得多观察,别急着折腾,学习

    第5楼 2026-04-24 08:35:04 查看1条评论>
    0
  • 㵘㵘

    整的不错

    第6楼 2026-04-24 09:24:14
    0
  • 百里不坑

    泥好草好

    第7楼 2026-04-24 09:42:06
    0
  • 辣椒榕我来了

    老哥,邀请我去欣赏一下,顺便带走点草😀

    第8楼 2026-04-29 00:21:57
    0
  • 神奇寶貝

    不养可惜了

    第9楼 2026-04-29 03:10:2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603 6 2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886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914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724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63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