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榕养了快一年了,好多都褪色了,用的ada泥养的,每周换一次水,每天加1毫升钾肥和ada阶段二,温度在23度左右,请高手给诊断下,
-
相关文章
-
大佬可认得?
这是啥品种名辣椒 -
有那位大佬知道这款辣椒榕叫什么名字??
迫切希望有知道这款辣椒榕的,灯光一照叶片的北面都是红色,非常漂亮。 -
-
有人用过五味土水草泥养辣椒榕么?
效果如何?优缺点? -
-
木子先生的主题






永恒99566
灯光,肥上找原因
哎呀
换水多少
尛寶児
野猪是正常操作。
jueshidakele
来学习
蓝色的东海
来学习
mirko
来学习一下
蓝火炉
来学习下
减肥路上的绊脚石
来学习一下
放肆的青春09
这个还需要水草泥吗
杰斯汀
用的是什么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