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开缸开缸了,纪念且求助

开缸开缸了,纪念且求助

发表于: 2017-10-23 19:12:08
2847 34

新手刚开缸,需要注意点啥?灯光开嘛?开多久?用不用爆氧气?还有cf1200声音好大,里面有气,怎么破?还有换水刚开缸需要注意啥?谢谢各位大神

开缸开缸了,纪念且求助-图1

开缸开缸了,纪念且求助-图2

开缸开缸了,纪念且求助-图3

  • 灵魂舞者

    下面有点乱,请自动忽略

    第1楼 2017-10-23 19:12:59
    0
  • Mr2

    有气按按钮排气 晃晃滤桶! 新开缸 灯光不易过长,4-5个 不用加氧气 加二氧化碳就行 开缸前一周二氧化碳别开太高 加消化细菌 另外注意新缸 我感觉你的水草比较少

    第2楼 2017-10-23 19:24:06 查看6条评论>
    0
    • 2017-10-23 19:31:16

      这都三百大洋的草啦,科迪消化扔里啦,怎么看硝化建立没

    • 2017-10-23 19:40:16

      看不见 。。下鱼 不死就差不多了!!你才300???呵呵

  • 那一方天地

    你的水是不是放的太少了?

    第3楼 2017-10-23 19:24:29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0-23 19:29:56

      嘿嘿,进过滤桶啦,等水温稳定再加

    • 2017-10-23 19:54:07

      水不算少吧?再加就容易溅出来了

  • 衣服又瘦了

    路过!

    第4楼 2017-10-23 19:55:30
    0
  • 派大星

    把桶与桶,桶与缸之间的管子最短化,影响动力

    第5楼 2017-10-23 20:13:22
    0
  • 帕萨特图书城

    用cf1200就别想着静音

    第6楼 2017-10-23 20:32:10 查看4条评论>
    0
  • 之墨

    水草太少,这品种的水草用尼特利灯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了

    第7楼 2017-10-23 21:28:24
    0
  • 膜拜

    有啥草啊 300

    第8楼 2017-10-23 23:02:44
    0
  • 膜拜

    而且草缸开缸不密植栽培的话会爆藻的啊
    爆藻之后请各种工具鱼一来 万一碰到个不干活的缸霸 那就请神容易送神难咯

    第9楼 2017-10-23 23:04:20 查看1条评论>
    0
    • 2017-10-24 12:35:33

      是没扎根开始生长之前容易暴藻,前期弱光时间4小时左右,看你缸里没啥速生草。滤桶集气把桶大角度倾斜几秒让气泡集中然后放正把气排掉,多来几次就好了。

  • 威海-杰子

    这90缸?

    第10楼 2017-10-23 23:07:5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15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2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2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