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水数据tds450,井水加入放鱼缸里tds咋变成350,下降了?如果养烤漆,这数据加赫根调到多少合适。
-
相关文章
-
关于处理鹿角藻的另一个方法好像被我找到了
当时准备用热水处理孢子的时候发现小虾出现,导致计划直接破产。于是我选择了一个非常暴力直接的方法,下浮萍还有水草再加上其他藻类和鹿角藻抢养分抢地盘。接着提升水体的TDs以及gh值。尽可能拔除所有能看见的鹿角藻。目前我这边的TDs是105±10,GH值3~4,PH值6-7最终效果还不错。已经看不到鹿角藻了。 -
一分钱一分货,买水族不要贪便宜哦!
看别人发布的血腥玛丽,视频挺好的(图2)结果买过的人,表示,为什么血腥玛丽会有极火虾的背线?(图1)养过血腥玛丽的都知道不仅仅是颜色不同,纯种血腥玛丽是没有背线的要么是杂交的,要么就是极火虾还有一种,混养,发错货?概率很低,因为看视频,没有混养这个就是单纯提醒大家,买米虾尽量选择靠谱的…… -
原来山东煎饼也这么好用
山东煎饼也可以用来喂虾,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坏水。山东煎饼,自己家做的,没有添加剂。豆面玉米面小米面。吃的也挺高兴 -
绿孔雀大量繁殖
40000多个,出来800多个极品。最好的一缸稳定度不到70% -
彩蛋螺牌推土机
我好像真香了。这彩蛋螺确实可以啊,48小时,3只5㎜的彩蛋螺,肉眼可见的效果






喜力小王子
赫根只能加,这个数据养会不会偏高了
上善若水贝壳103669
不用调了
新乡—虾痴—
米虾不用再调水了,直接上
羽佳love扬
南方地区吗,我东北这头井tds都1k8
木易
这井水就是为米虾而生的!
新手热带小鱼
米虾直接搞
老虾米
下几个试水虾看看、应该能养
白首唤剑复狂歌
米虾怕啥,干就完了
大庆瞎玩
适应住就没事可以不用调水啦
李律师
不用了!下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