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教:变频泵如何配置?

请教:变频泵如何配置?

发表于: 2021-12-31 23:25:51
3081 24

入坑不久,请教前辈,604040缸,603前置+cf800滤材,不用滤桶的泵,加变频泵是否可行?创宁的需要多少瓦合适?客服建议有建议18瓦的,还有建议25瓦的,另外变频泵最小进出水口外径是16的,我的滤桶接口外径全是12的,是变径接管还是全部换16接口?

请教:变频泵如何配置?-图1

  • 风萧萧兮易水寒

    60缸。。10瓦的都大。。还18瓦。。我90缸18瓦的开1档。

    第1楼 2021-12-31 23:37:26 查看1条评论>
    0
  • 机械增压蜗牛

    60缸18瓦足矣,进水换粗的出水无所谓

    第2楼 2021-12-31 23:37:50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1-01 00:01:38

      进出水打算换不锈钢的,60缸用16的是不是偏大呀?

    • 2022-01-01 18:26:30

      买12的进出水然后某宝买不锈钢变径16变12

  • 泡泡老

    还要看养什么

    第3楼 2021-12-31 23:48:04 查看1条评论>
    0
  • ☆锦☆衣☆卫☆

    13瓦开一档就行!

    第4楼 2022-01-01 00:34:02 查看6条评论>
    0
  • 神神秘秘

    为啥不用滤桶的泵,这样有啥意义。

    第5楼 2022-01-01 01:14:57
    0
  • NB鼠鱼爱好者

    别说水草了 泥都给你吹飞😂

    第6楼 2022-01-01 01:18:08
    0
  • 宝贝疙瘩

    4楼说的对

    第7楼 2022-01-01 03:40:32
    0
  • 冬眠

    都不用考虑这些东西,直接伊罕350解决所有事

    第8楼 2022-01-01 10:03:23
    0
  • zmwshy

    13w应该够用了

    第9楼 2022-01-01 10:57:47
    0
  • 二猛

    创宁有个cn8100 10瓦的20个档位挺好的这个流量太大了

    第10楼 2022-01-01 14:02:1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3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7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8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