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米虾和淡水螺
  3. 极火最低温度多少度,成活。

极火最低温度多少度,成活。

发表于: 2019-03-26 14:49:21
3455 17

天暖和了,打算在室外放几个缸。养极火,黄金米。室外温度多少度,可以在室外养。

极火最低温度多少度,成活。-图1

  • 熊猫戏水。

    米虾都比较皮实…基本上不15℃-28℃左右都没事…最好不要低于10℃…不要高于30℃…哈哈…

    第1楼 2019-03-26 14:52:49 查看3条评论>
    0
    • 2019-03-26 14:56:03

      我们这夜间室外最低时3度,可以吗

    • 2019-03-26 15:07:03

      这是要挑战虾的极限啊…?我是没试过…坐等大神来指导…哈哈…

  • ☆锦☆衣☆卫☆

    室外不能低于10度,

    第2楼 2019-03-26 14:58:02
    0
  • 哎呀

    别太低了

    第3楼 2019-03-26 15:38:11
    0
  • 103332

    10 以上安全

    第4楼 2019-03-26 16:03:56
    0
  • 新手热带小鱼

    没有试过最低好多

    第5楼 2019-03-26 19:46:30
    0
  • 谷易

    5到35度,亲测

    第6楼 2019-03-26 20:50:22
    0
  • 虾:米

    外面夏天会不行吧

    第7楼 2019-03-27 10:58:51
    0
  • 闫冬

    室外一下雨☔️你不懵逼啊

    第8楼 2019-03-28 13:33:47
    0
  • 天津小白

    不知道你们信不信,我们办公室有过一个缸冬天表面结冰了都,开春以后发现了10只以上的幸存者。而且体型都大了很多。

    第9楼 2019-03-31 12:19:32
    0
  • 晴天、

    室外要避开高阳光

    第10楼 2019-04-02 14:17:2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77 5 2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91 3 4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56 2 2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65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