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救,求救,伊罕漏水。

求救,求救,伊罕漏水。

发表于: 2019-08-26 22:43:38
6029 34

伊罕250 进水口漏水 不严重,但是一滴一滴,整个柜都湿了。怎么办各位大神,现在只能换机,还是换螺丝母。

求救,求救,伊罕漏水。-图1

求救,求救,伊罕漏水。-图2

  • 敬天

    怎么这么多伊罕漏水的?用建荣的好了,便宜还耐cao,细节设计也很合理?

    第1楼 2019-08-26 22:49:14 查看4条评论>
    0
  • 布衣草民

    检查密封圈,老化还杂质?换个密封圈

    第2楼 2019-08-26 22:49:27 查看3条评论>
    0
  • 坚强

    呵呵,拔下水管转两圈就不漏了,楼上说的建荣跟伊罕比那差远了

    第3楼 2019-08-26 22:51:04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08-26 22:53:16

      就是啊,建荣垃圾的一批

  • 新疆虾海

    生胶带 加凡事林 完事

    第4楼 2019-08-26 22:58:55 查看3条评论>
    0
    • 2019-08-26 23:47:21

      这个是什么操作

    • 2019-08-26 23:54:47

      进水弯管拆下来 生胶带绕几圈 凡事林 封

  • ☆锦☆衣☆卫☆

    整点生胶带

    第5楼 2019-08-27 00:53:11
    0
  • 胡思乱想

    软管头剪掉,重新插

    第6楼 2019-08-27 06:48:58
    0
  • 洛阳王子

    加生料带

    第7楼 2019-08-27 06:56:27
    0
  • ChunGG

    到底是弯头漏还是水管漏 水管的话剪掉一节 重新插试试

    第8楼 2019-08-27 08:21:52
    0
  • 哎呀

    从新紧一下

    第9楼 2019-08-27 11:01:06
    0
  • Marktsang

    现在好了,谢谢各位,我重新接上就没事啦

    第10楼 2019-08-27 12:27:07 查看3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8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