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水泵漏水,宝塔接头裂了,有啥应急办法吗

水泵漏水,宝塔接头裂了,有啥应急办法吗

发表于: 2019-08-12 20:58:36
4173 23

宝塔接头裂开了,水泵自带只剩2个内径20的接头,没有那么粗的管子,大神们有啥解决方案吗,不知道我这一桶硝化能憋多久。。

水泵漏水,宝塔接头裂了,有啥应急办法吗-图1

水泵漏水,宝塔接头裂了,有啥应急办法吗-图2

  • 指马为鹿

    这咋也能坏

    第1楼 2019-08-12 21:12:09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8-12 21:16:11

      可能是之前转的时候太用力搞裂了

    • 2019-08-13 08:00:56

      没啥好办法换新的吧

  • ☆锦☆衣☆卫☆

    热水烫一下试试

    第2楼 2019-08-12 21:12:52 查看2条评论>
    0
    • 2019-08-12 21:15:47

      手头最粗的管子19的,接头25的,烫了也套不下。。

    • 2019-08-12 21:23:14

      那就没办法了!不行来个转接头

  • 嫣然之语

    赶紧买!

    第3楼 2019-08-12 21:18:34
    0
  • 宁谧寂静

    只能用胶粘一下应急了,之后赶紧买新的吧

    第4楼 2019-08-12 21:20:45
    0
  • 泡泡°

    抓紧买一个

    第5楼 2019-08-12 22:21:05
    0
  • 五档起步

    买点塑料胶粘上

    第6楼 2019-08-12 22:58:38
    0
  • 航天人

    可以用不锈钢宝塔接头+不锈钢圆片焊接打磨做一个一劳永逸了。

    第7楼 2019-08-13 00:59:38
    0
  • 幽灵骑士

    先用502粘下应急,再买个新的

    第8楼 2019-08-13 01:02:21
    0
  • 浮云

    搞一个外径和接头内径吻合的塑料管,宽度比裂纹大就行,用玻璃胶粘住,干了就可以用

    第9楼 2019-08-13 06:17:32
    0
  • 哎呀

    最好换新的

    第10楼 2019-08-13 07:44:5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0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5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3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1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