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教老手这样的气泡会不会漏水

请教老手这样的气泡会不会漏水

发表于: 2020-01-14 09:50:22
4827 19

前两天自己粘了一个鱼缸,刚粘好的时候没有气泡。过了一晚胶还没有干透,移动了一下鱼缸。结果第二天就起了几个气泡,鱼缸是60/40/40的。如果不处理对以后使用影响大吗,会不会漏水

请教老手这样的气泡会不会漏水-图1

  • ☆锦☆衣☆卫☆

    气泡在中间,应该是没问题

    第1楼 2020-01-14 09:58:54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1-14 10:33:53

      就是比较纠结。该不改拆开重新弄。买玻璃胶又要等几天才到

  • 小丑

    没事的

    第2楼 2020-01-14 10:33:05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1-14 10:35:13

      希望不会漏水。

    • 2020-01-14 10:37:03

      我的缸玻璃店粘的,都是气泡,用了七年了,放心吧

  • 天意

    没事的

    第3楼 2020-01-14 10:39:18
    0
  • 昵称不要随便取

    只要不是连续气泡问题就不大 不过换了我肯定割了重来 你应该也没用扑克牌收胶 余胶没处理干净

    第4楼 2020-01-14 10:42:19
    0
  • 杰斯汀

    没事,毕竟气泡在中间,鱼缸的尺寸不也大

    第5楼 2020-01-14 11:37:50
    0
  • 吉涟轩怡

    小气泡没事

    第6楼 2020-01-14 16:44:12
    0
  • sagamike

    一点问题没有,就是影响美观而已

    第7楼 2020-01-14 21:06:24
    0
  • 周扒皮

    不会漏

    第8楼 2020-01-15 00:41:22
    0
  • 哎呀

    没事啊

    第9楼 2020-01-15 10:00:11
    0
  • 猫猫鱼躲猫猫

    不会,我经常粘鱼缸,不会影响你正常使用

    第10楼 2020-01-15 13:02:09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1-15 19:50:52

      第一次粘,好多地方都不理想。还是想拆了重新粘

    • 2020-01-16 00:17:20

      其实没必要去,安全总体没问题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5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0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