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阿根廷皇冠……

阿根廷皇冠……

发表于: 2020-04-02 00:13:57
5327 22

阿根廷皇冠很多人卖,自己也去ADA看过,这种水草之前很便宜为什么现在没有了,有一些人再卖卖的很贵……
是不是有人手里屯了一大批估计抬高价格不卖那……

阿根廷皇冠……-图1

阿根廷皇冠……-图2

阿根廷皇冠……-图3

阿根廷皇冠……-图4

阿根廷皇冠……-图5

  • 兰州亮亮

    这草貌似很多啊

    第1楼 2020-04-02 00:17:48
    0
  • 贝壳包邮

    这个就猫版有吧

    第2楼 2020-04-02 00:18:56 查看1条评论>
    0
  • 5007

    一切皆有可能

    第3楼 2020-04-02 05:36:46
    0
  • 哎呀

    学习了

    第4楼 2020-04-02 07:27:15
    0
  • 壹贰叁肆伍

    25一颗现在都200一颗了

    第5楼 2020-04-02 11:24:09
    0
  • 杰斯汀

    没准就和你说的一样,有人要吵。

    第6楼 2020-04-02 14:07:24
    0
  • 泡水草

    不是山崎贵吗

    第7楼 2020-04-02 16:12:22
    0
  • 泡泡°

    学习了。

    第8楼 2020-04-02 18:52:28
    0
  • AllenLiu

    国内有引进大规模种植的,主要是有大缸的人不差这点钱,便宜了反而不种。 还有就是以前养的多便宜,然后没什么人养了价格就上去了。

    第9楼 2020-04-16 16:56:32
    0
  • Wei威

    我就3楼口中的某A,1-我的亚成苗标价比市场价低证明我不是炒作。2-你开小号发贴攻击我,就能证明-你,很有可能就是圈内卖假货的大佬!我触动了你的利益。3-市场的结果一定是优胜劣汰,假的就是假的!让市场选择!4-如果你没有卖假货,建议你老老实实在一边呆着!

    第10楼 2020-05-17 02:21:18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5-17 19:55:08

      你触动谁的利益我不管,我也没卖过阿很挺,淘宝以前卖25一颗很便宜,现在好像又有卖的了,只是随便发发,我看是触动了你的利益了吧

    • 2020-05-18 00:14:04

      首先声明,我针对的不是楼主你,
      我的利益早在圈外时就已被人打包了!
      损失了2000多块钱,
      现在还有人说我炒作,这锅我不背!
      既然如此,我就让那些人说我某A炒作的人付出代价!
      你说的很对,淘宝有卖25一颗的,长大出水才知道是什么东西!是真是假,用时间来证明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迷你牛毛求助

      60×30×30缸,尼特利灯每天7小时功率开到53瓦,二氧化碳一秒一泡,一开始灯光功率开的低,僵苗了,后来功率开大了开始爆藻了,缸里还有少量黑毛藻,现在感觉又不长了呢,开缸一个月了
      324 6 2
    • meta 红太阳叶片卷曲是什么原因?

      250L鱼缸,北方自来水兑ro水,大概2:1,每周换1/5水,每周有补中量元素10g和ida螯合铁肥12g。大概是用了1年老泥601缓释肥大概3个月隔10cm塞一颗到底床
      345 1 3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843 5 2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851 4 4